安湉.

微博ID:宇宙第一鸽王安湉
网络一线牵,珍惜这段缘

◎鲸落

活动:30句之爱


写得有点乱,文笔堪忧,请见谅。:)

@LOFTER娱乐主播 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:万千鲸落,众神仙堕。

:只我一人,与你共眠。


捻一段银河揉碎在月色熬制成的糖浆里。

攥一片被落日霞光染成草莓味的棉花糖。

捞一篮坠入深不见底中嬉戏的皎洁白浪。


泪珠划过脸颊,落进被捣碎的繁星艳花。

指尖抚平波澜,倾倒出晨露的彩虹斑驳。

嘴角上挑微哂,摘下星球拌与尘埃曦光。


:“万物因你而起,众生因你存在。”

:“我创造了你,也爱上了你。”


枪声破空,殷红蔓延,千疮百孔满目疮痍。

灰色流溢,雾里看花,花枯木萎满目沧沙。

褴褛狼藉,堕落入海,鱼死网破满目鲜色。


猎刀被血色镶嵌,猎枪子弹镶嵌在心。

唤为自然的深渊,惨声嚎叫祭献辉煌。


温室里繁花盛开,白净化作亡鱼慌逃。

唤为极地的热带,阳光眷怜冰川河山。


:“我亲爱的世界啊,你是何时变为如此狼狈不堪?”

:“我亲爱的人类啊,你们又是何时变为如此丑恶?”


张翅揽过一袋幻想,与曙光研磨成璀璨。

撕开烈焰插足破败,未知同时光共交织。

划破黑黯翻倒希冀,沙漏倒置世界颠倒。


为你承担一切悲哀。

为你挡下一切阴翳。

为你我愿付出一切。


:一念仙神,一念疯魔,我愿化鲸,一朝鲸落,以换你之永恒。


披星戴月,你盛装出席。

披荆斩棘,我为你而来。


:“亲爱的世界啊,你本该是如此美好。”

:“亲爱的世界啊,我爱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创世主之爱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大概讲的就是创世主对世界的热爱,

应该可以看得懂吧~~~

(从第十一句开始描写的分别是:战争,雾霾,海洋垃圾污染,滥杀动物和温室效应)


官方大大康康我!!!

读者大大康康我!!!

卑微作者在线求红心蓝手!!!

(不要问我一个说好期末考试不更文的鸽王为什么跑来更文,问就是这个活动我有点🉑,是的没错,这个神奇的活动竟然把我这个万年咕咕者炸出来更文了,也是reel棒惹👍🏻)

评论(45)

热度(2127)

  1. 共1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